• 營業時間: (週一至六) 09:00 – 18:00( 1:00-2:00午飯時間)

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2023-11-27T12:17:00+08:00

永健醫療器材有限公司

成立於2001年。本公司致力提供家用醫療設備及器材於有需要的用者,以幫助有需要人仕得以在家中或住處療養過程中得到最好的照顧,使用者大大改善生活質素及得到最好及最快捷的康復療程。

復康科產品及器材

本公司的產品以復康科及胸肺科產品及器材為主。復康科產品包羅各類器材及用品,例如醫院級及家用護理床、各式手動及電動輪椅、枴杖,以致傷口護理用品都一應俱全,除護理性用品外,更提供監察器材,例如血糖機及配件、血壓計、血氧分析儀等。

胸肺科產品

另胸肺科產品亦不遑多讓,包括長期氧療用者需要的家用氧氣機、手提氧氣機及手提式氧氣瓶、哮喘患者用的藥物霧化機及吸藥輔助器、睡眠窒息症患者用的正氣壓呼吸機(CPAP)及自動正氣壓力呼吸機(AUTOCPAP)更有相對提供呼吸輔助於比較嚴重患者的無創呼吸機(Bi-LEVEL)。以致呼吸功能缺損到不能自主呼吸的患者所需要的有創呼吸機(MECHANICAL VENTILATOR)等。

經驗豐富

經驗豐富受過專業培訓的公司仝人會悉心為客戶服務,確保使用者享用到專業及快捷的服務,以幫助用者提升生活質素及改善療效。

電動輪椅

氧氣機

Items for her

Volutpat amet urna egestas ut pellentesque lorem.

Latest articles

Volutpat amet urna egestas ut pellentesque lorem.

Title

Go to Top